福建省清流县赖坊镇樱花园里的樱花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开时节。

  清流县赖坊镇樱花园占地2000多亩,拥有红粉吉野樱、阳明山樱、大岛樱、八重樱、牡丹樱、普贤象樱、垂枝樱、绯寒樱等18个优良品种。当下,樱花竞相开放,远远望去,漫山遍野,烂漫惊艳。

  据了解,赖坊樱花园由台胞投资建设,是两岸情谊的结晶和闽台农创园发展成果的见证。(刘默涵 林楷煜 陈汝辉 吴火招)

  当下,樱花竞相开放,远远望去,漫山遍野,烂漫惊艳(无人机拍摄)。新华网发(清流县融媒体中心供图)

  福建省清流县赖坊镇樱花园里的樱花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开时节(无人机拍摄)。新华网发(清流县融媒体中心供图)

  春风拂三月,樱花绽放时。新华网发(清流县融媒体中心供图)

  赖坊樱花园由台胞投资建设,是两岸情谊的结晶和闽台农创园发展成果的见证(无人机拍摄)。新华网发(清流县融媒体中心供图)

  清流县赖坊镇樱花园占地2000多亩,拥有红粉吉野樱、阳明山樱等18个优良品种,超30万株(无人机拍摄)。新华网发(清流县融媒体中心供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