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,闽江两岸上演光影灯光秀,共庆元宵佳节。

  今晚8时,一场以“福星高照 福佑中华”为主题,充满“福”文化底蕴的光影盛宴在闽江两岸上演。

  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,由中共福州市委、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,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、福州广播电视台承办。以光影为媒,利用闽江及两岸得天独厚的山水实景,打造一场全景视角、沉浸式演出。快到现场去看看。

  夜幕降临,闽江两岸楼宇灯光全面亮起,中国红的主基调渲染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。

  金色的文字“福星高照 福佑中华”徐徐展现,揭示了本次闽江迎春元宵主题视听秀的主题——“福”文化。

  本场活动紧紧围绕“福星高照、福佑中华”主题,共分为“福星高照、福佑中华”“福虎迎春、助威冬奥”“福往福来、福建来见”“虎年福见、有福之州”“两岸同春、福满海峡”五个篇章。

  太美了,为有福之州点赞!!!

  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/文 林双伟、陈捷阳、陈暖/摄

  来源:福州晚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