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7日,2021厦门国际时尚周TRENDY UP秀迎来了收官之夜!东方古典之美、当下意识潮流和未来无限科技在TRENDY UP秀Day 3的超时空秀场中,指引着圈内外大众体验了一场完美的时尚穿越之旅。

  东方美学走向世界

  上手花田:拥有治愈能力的“方盒子”

  文艺、生活、创新,是上手花田最重要的三个关键词。人文艺术的表达、温暖细腻的构思、贴合心灵的设计,上手花田让服装拥有治愈人心的时尚触须。

  上手花田携手日本独立设计师長瀬美也子联名推出秀场新品,产品灵感和名称来源于日本建筑师安藤忠雄的同名作品“住吉的长屋”。屋外,是清水混凝土墙隔绝的混乱嘈杂;屋内,是四季变幻,绿意盎然的生机空间。热爱,即可枯石生花。这是上手花田想要用服装建立人与自然的链接,以“态度”构建“温度”的时尚理念。

  今日青年 FACEONLAB:2045年的“东方近未来”

  特工、学生、勘察者、蛇手、拳手……每一套LOOK,每一个人,都拥有独特的身份和场景。这便是今日青年 FACEONLAB在2021厦门国际时尚周“东方近未来”的设计主题中为大众梦幻打造的2045年东方Cyberpunk空间。

  整个系列将潮流,未来主义和中国风实现巧妙又完美的融合,在这个Cyberpunk背景中,先进科学技术、有机生命体、高端科技及未来东方美学贯穿于概念之中,呈现出一种亦真实亦想象的高级氛围感。

  有态度的时尚不止一面

  exciTING:充满激情的666

  年轻、个性、活力、时尚是Z世代的代名词。而exciTING DESIGN用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,与时尚产业摩擦碰撞,俘获当先Z世代人群的心。本季exciTING设计灵感来自于夏威夷浪人666的手势,在冲浪、滑雪、滑板这些小众板类运动中,666的手势用来传递彼此之间的认同和问候。因此,exciTING创意衍生666的涂鸦图案作为单板滑雪服、泰迪熊外套、包包和抱枕等系列中的“灵魂”元素,并辅以吸睛的色彩搭配。

  冬天有滑雪,夏天有冲浪,春天可露营,秋天赏美景,人生四季都精彩!这便是exciTING在秀场上淋漓挥洒的品牌态度。

  KINGLAND:未来运动“KINGLAND-造”

  石墨烯智能穿戴、高分子叠加态、反光街头、可回收环保材质等元素与服饰完美融合,运动生活与科技碰撞,霓虹街头与未来星球呼应,打造不一样的户外运动空间。这场充满未来感的赛博朋克风走秀是KINGLAND PLANET本季的时尚呈现,主题便是“KINGLAND-造”,完美造物,无限创造。

  秉承“高科技”、“绿色自然”的理念,KINGLAND善于从大自然中汲取设计灵感,以多元化设计组合催生独特的化学反应,在惊艳的视觉和舒适的触觉基础上打造不一样的运动体验。

  多元化潮流运动诠释活力

  TONI&GUY:勇于实现自我,美丽不止一面

  每份梦想和热爱都值得!发现自身出彩的特质从“头”开始。年轻、活力、时尚、酷炫……所有具备美感的事物在TONI&GUY,都是可以和美发结合的元素。TONI&GUY在紧贴时尚潮流的同时发掘每份专属定制美,带着对美发热爱的初心,TONI&GUY在与当下年轻人同频共振中不断追寻时尚的脚步。

  VOGSPO:反向导向的时尚力

  VOGSPO本季的灵感来源于raf simon2022ss,品牌采用反向思考与色彩运用,酸性复古系列以荧光色彩为细节,并辅以环保皮革的拼接。VOGSPO通过作品大胆并激烈地表达了不愿被定义、不愿被同化的个性,直击年轻人充满个性和欲望的内心状态。

  We Padel板式网球:背挎宝剑征战四方

  二十年前,新西兰街头邂逅香港专业网球队,球包里探出的球拍仿佛游侠挎剑的豪气给人无限震撼,它专业、大气但却小众。“如何让网球破圈成为一种具备时尚和社交属性的运动”,这是We Padel板式网球创始人一直在思考的问题。

  后来,有了从网球到版式网球的创想,“板式网球”从西班牙语“Padel”而来,结合了网球、壁球、羽毛球等特点,是一项完美契合社交、运动、时尚的多元化潮流运动。“We Padel”板式网球双城赛作为2021厦门国际时尚周的重要配套活动,不仅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时尚人士参与其中,推动板式网球运动在国内的发展;同时,还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厦门城市的运动休闲文化,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丰富多元的生活模式,精彩演绎了运动“碰撞”时尚的又一次创新呈现。

  时尚无言、时尚无域、时尚无界,2021厦门国际时尚周全程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大家见面,期望能够突破与全国观众朋友们地域和距离的界限,TRENDY UP秀不止是你方唱罢我登台的秀场,更是一个时尚磁力的超级场域,吸引着越来越多爱时尚、懂时尚、享受时尚的人们共赴盛宴。

  2021厦门国际时尚周TRENDY UP秀完美落幕,而时尚永不停歇,厦门国际时尚周将继续发挥资源纽带效应,为厦门时尚产业发展引入更多优质时尚资源。

  我们相信,厦门乃至中国的时尚品牌,在厦门国际时尚周这个“推新赋能”的肥沃“土壤”上,会结出更多更丰满的果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