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化杨梅乡安村村丁荣自然村迎来了最佳观赏期,喜欢银杏的朋友可不要错过。(赖建明 摄)

  银杏被誉为植物王国“活化石”,是现存最古老的树种之一。由于生长周期、地理位置、海拔高度、生长土壤、温度气候等方面的限制,银杏的美,可遇不可求。(赖建明 摄)

  丁荣村有目前泉州市发现的唯一一处古银杏树群,拥有27株树龄超过500年的古银杏树。(赖建明 摄)

  最老的银杏树已经670岁,树高26米,树冠直径16米。(赖建明 摄)

  丁荣村又开始热闹起来,许多摄影爱好者纷纷涌到这里,用镜头定格下这个美丽的时刻。(赖建明 摄)

  在丁荣村的山间、竹海和民居的房前屋后,一棵棵金黄的银杏,点缀其中,灿烂夺目。(赖建明 摄)

  一有山风吹过,天上仿佛散落一场金黄的雨,不一会儿,地上、屋顶包括行人的头顶、肩上,都成了金黄色,时间再久一点,地面犹如铺上一层金黄的地毯,温暖明亮。(赖建明 摄)

  喜欢银杏的朋友,赶紧抓住机会,赴这场一年一度的银杏之约吧!(赖建明 摄)

  来源:泉州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