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0日晚,伴随着醒耳人声乐团阿卡贝拉合唱演绎,厦门SM新生活广场大中庭点亮了一棵充满生命力量的圣诞树,2021“放松生活·植愈圣诞”正式启幕!

  2021年的冬日,厦门SM在城市中心造了一个植愈世界。这是厦门SM首次将商业和农业进行了一次火星撞地球的跨界碰撞,与植愈伙伴“禾伯鲜农创新农场”一起,用植物和自循环系统,构建起一座“植愈工坊”。

  “植愈工坊”是一座充满科技感的未来农场,由无数的植物转运箱和自循环系统组成,通过植物生长,光合作用,养料循环,组成了完整的自循环过程。在冬日的商场里观察一棵小苗的生长,不仅能让你收获简单美好,还能感受科技赋予农业的无限可能。

  SM一期用红色小球和绿植装饰的空间也正式亮相,不止传统的温暖与热情,更多奇趣的浪漫和可爱!商场邀请厦门市民在这个冬季,来放松躺平,做最可爱的温室小花。 SM天桥花路也正式上线,漫漫花路,充满了对生活的治愈。

  除了“植愈工坊”,在商场外墙,巨幅灯画与连廊下的花朵交相辉映,温暖着来来往往的每一位顾客。 据悉,“植愈工坊”将在厦门SM中庭展示至2022年1月3日,期间还将有一系列精彩活动上演!蔬菜认领、宠物领养、爆笑脱口秀、打卡分享、美食礼券、满减红包等,让你的冬日温暖又开心!

  SM城市广场与SM新生活广场,荟萃众多潮流活力、浪漫时尚的知名品牌,锁定城市新世代,中产阶级,都市白领,年青时尚家庭对各种生活方式的精神享受和追求。2021年,SM城市广场迎来20岁生日,SM新生活广场在翻新后全新亮相。厦门SM也将继续致力于为顾客朋友们提供最优的品牌组合,最贴心的服务,以及一系列新鲜有趣的企划活动,希望来到厦门SM的每一位顾客都可以在拥抱生活中的惬意和温暖,邂逅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