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9日,“文化复兴·砥砺前行——郭耀庭书院开幕仪式暨郭耀庭书法&名家书画作品共展”即将与厦门市民见面。

  据悉,此次展会将持续一个月,不仅展出郭耀庭先生个人书法作品外,还有数位重磅的书画大家:范曾、沈鹏、星云法师、刘春祥等名家作品也将与书院共同展出。

  [艺术家名片]

  郭耀庭,1965年出生,晋江安海人,国家一级美术师、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家,中国国家书画院副院长、中国传统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、中国文化学会艺术委员会主席。1997年被中国美术家协会授予“当代书画艺术家”荣誉称号,并先后被中国国家书画院授予“爱国主义艺术家”荣誉称号,被中国文联任命为“中华艺术形象大使”,获世纪飞龙奖终身成就最高奖,被中国文化学会授予“感动中国文化人物”荣誉称号。

  附:

  “文化复兴·砥砺前行——郭耀庭书法&名家书画作品共展”

  [展览地点]万科云玺二号楼领域五楼郭耀庭书院

  [展览时间]2021年11月19日-2021年12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