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25日,从厦门走出的中国潮牌初弎,以自己特有的硬派中国风,打造的一家独具特色的中式火锅店——初弎火锅正式与厦门市民们见面。

  初弎火锅是一家纯正川味国潮火锅,将带有中国特定元素的设计风格和经典川味火锅进行完美结合,引领了国潮火锅的新形态。门口“迴避”的迎宾牌倍显威严,善恶元素的吊顶设计感十足,新派的装修与传统的中国汉字元素相互交融,具有现代感的灯光增添了空间未来范。

  装潢有料,初弎火锅的锅底更是锅锅都有料。20斤牛骨熬成一锅,更有大块熟牛肉作料,带给食客大“块”朵颐的满足。除此,初弎火锅的五大招牌菜品更是颜值与口味兼备,不容错过。

镇店之宝——招牌狮王鸭血镇店之宝——招牌狮王鸭血

  狻猊,作为古代“四艺”之一的文化器皿,有瑞兆之寓。店内香炉墙上的狻猊香炉,不但是装饰品,更是一件盛器。炉内装的是密制牛奶滑鸭血,细腻嫩滑,整体更加方正大气,威严从升。

蟹籽虾滑蟹籽虾滑

  虾滑里的虾肉含量高达93%,上桌前至少手工摔打10次。表面盖上厚厚的蟹籽,入口爽滑鲜甜。虾滑的嫩滑,蟹籽的Q弹,细腻的肉质,一口下去带给食客不同层次的味觉体验。

卤味拼盘卤味拼盘

  鸭头、鹌鹑蛋、鸡爪,一盘吃到卤味精华。放入辣汤锅中涮煮,吸收了鲜香辣汤的卤味,口味更是一绝。

红糖糍粑红糖糍粑

  在嗜辣的川味火锅里,难得的小甜点。外酥里嫩,咬下去咔呲作响,软糯香甜还能拉丝。满口的咔滋咔滋,是嗜甜的快乐。

黄皮仙露黄皮仙露

  茅台瓶创意装瓶,不得不说初弎很会玩。饮品种类有许多,其中不得不提的是黄皮仙露,将甘甜香浓的黄皮和观音茶底进行结合,初饮时清奇,细品后干爽,是种奇妙的体验。

  附:

  [初弎火锅]

  地址: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航空古地石广场B3栋B403室初弎火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