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3日,主打原味地道粤菜的富悦轩香港酒家厦门新店,在中华城商场盛大开业。

  富悦轩香港酒家主营地道、新鲜的精品粤菜、港式茶点,品牌创始人费时两年从广东、香港等地组建了实力雄厚,更堪称“厦门最强”的粤菜出品团队。首店在厦门古地石开业后,门庭若市,食客们纷纷来品尝这地道粤菜风味。如今,新店入驻厦门中华城,让中华城的食客人、来厦游客们,也能品尝到富悦轩的美味!

  出品总监李树来(下称来哥)从事粤菜烹饪二十余年,曾在广东、香港多家知名粤菜酒家和五星级酒店粤菜餐厅任厨师长,近年来,来哥曾任马化腾等多名顶级富豪的私人主厨,招牌菜品古法扣吉品鲍鱼广受名人好评;行政总厨吴腾谊(下称James)尤擅长名贵海鲜烹饪,避风塘炒蟹曾荣获法国蓝带比赛亚军,在港工作期间还是多位香港明星、富豪指定私人主厨。

  团队中亦包括原籍香港、广东的点心、烧腊和汤品师傅,富悦轩力求给广大食客带来不折不扣、原汁原味的经典粤菜口味。富悦轩让您可以“足不出厦”轻松获得与中国首富、香港明星相同的一流粤菜美食体验。

  富悦轩选用上乘的原料,创以特色菜单,一展粤菜美食风采。得益于强大、全面的出品团队,富悦轩菜单包罗传统功夫粤菜、经典港式点心、烧腊、汤饮和招牌海鲜菜式;所有港式点心均自家制作,每一碟小炒都是精工细作的佳肴,经典粤菜尽显地道本味。

  富悦轩香港酒家的新店——中华城店,采用现代时尚与中国传统的融合设计,一整面墙的潮流公仔,和大气典雅的氛围相碰撞,更显时尚趣味感;开阔街景大厅、精致典雅的独立包间,让餐厅别具韵味,是欢朋宴席、商务宴请、休闲茗茶之首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