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源:厦门网

  厦门网讯(厦门晚报记者 李晓辉)海沧天湖城小区一名男子连人带着电动自行车,撞破电梯层门从14楼摔落到一楼的电梯轿厢顶,目前仍在ICU,还未脱离危险期。出事后他的家人在网上发起医疗费众筹,截至昨晚已筹集到7.7万元。

  发生意外的男子姓尧,江西抚州人,今年46岁。由于他尚未苏醒,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谁也不知道。“前几天还一起说说笑笑,商量买什么年货,现在却连一句话都无法回应我们了。”他的女儿小尧说。

  小尧说,父亲出事时,她和妹妹已经休息,母亲在客厅等父亲回家,意外发生后母亲立即下楼找保安求助。

  据了解,尧先生是一家外卖平台的配送员。有个深圳的朋友听说他出事了,特地赶到医院,当场就掏出6000元现金交给他的妻子,上海的朋友不仅捐款还发动身边的人捐款。

  小尧姐妹都还在读书,她保研成功,妹妹今年高考,出事后她的朋友、同学和老师都很关心。目前他们已通过网络向社会募集医疗费用,截至昨晚众筹平台已筹集到7.7万元医疗费。小尧说,希望通过晚报向所有帮助他们的好心人表示感谢。

  “现在我们筹到多少钱就往里存多少,唯一的希望就是爸爸赶紧醒过来。”小尧说。